踢出精彩 赛出水平 ——记教育学院和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女足新生杯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65

  1113日晚19教育学院女足二队和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女足队于二期操场进行女足新生杯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我院此次比赛的对手十分强悍,刚开场对方就踢进了一球,但这并没有使我院女足队员气馁更加专注谨慎,每个人都紧盯足球,来回奔跑。但是对方女足队员的实力十分出色,我院女足队员虽然都力追,但是略输,上半场以二比零惜败


  中场休息结束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下半场的比赛,我院女足不占优势,是坚持进攻望进球来扭转赛。可对方球员的进攻猛烈,使我院女足队不转攻为力防护。就在比赛只剩一分钟并且全场都认为我院女足队员放弃的时候,我院张旋球顶住压力,踢进了一球!并且此球飞越了大半个比赛场地直接成功地踢进球门,使得全场人员都为她欢呼!最终,我院以五比一输了场比赛。


  虽然我院输了此次比赛,但我院女足坚持不懈、毫不气馁的精神在上灼灼生辉胜败兵家常”,我院女足不断汲取失败的教训并不断积累经验使我院女足更上一层楼(生记者 蔡玥茹彭锦吕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