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逐梦,青春飞扬 ——教育学院和城市交通与建设学院新生女篮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78

为了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生活,教育学院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的新生女篮队伍于11月5日下午三点半在一期篮球场举行了激烈的比拼。


随着哨声响起,激烈的角逐正式开始!我院女篮率先抢到球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下两分!发球、传球、防守、进攻,双方继续展开了持久的拉锯,场外的观赛同学也为他们加油鼓劲,热烈欢呼。上半场我院比分稍稍落后,但女篮队员们以不屈不挠的意志和勇争第一的精神,奋起直追,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有了更加突出的表现。


虽然比赛最终以我院女篮惜败结尾,但是这场比赛中女篮队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相互配合的默契,积极昂扬的斗志,都值得我们为之喝彩。这场比赛见证了两院之间的友好交流,也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更精彩的表现!(学生记者 刘佳慧、陈雨婷、侯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