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意奔跑 踢出精彩——教育学院和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女足新生杯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85

  为丰富封校期间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进行体育活动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和积极性,11月15日17时教育学院女足一队于二期操场和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女足队展开了新一场新生杯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球员们迅速进入状态,每个人都紧盯足球,在赛场上来回奔跑,充分展现了球员们十足的激情和活力。比赛开始没多久,我院张妮球员凭借出色的技巧和同伴的配合,踢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球。这不将上半场比赛推向了高潮,也将现场欢呼声拔至最高点。但接下来我院队员状态不佳,自张妮后我院就没有再进球,以一比三惜败上半场


  中场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虽然双方有两分之差,但我院女足仍不气馁,竭力想弥补上半场的遗憾,使得下半场比赛赛况相较于上半场更加激烈。球员们都全力以赴,无论是队形部署还是方法技巧都更加严谨。但天意不顺人意,即使我院女足已经尽力攻守,最终还是输了下半场比赛。


  这次女足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还提高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也向我们展示了教育学院女足队的蓬勃朝气和永不言弃、奋勇拼搏的精神。我院女足及时总结本次比赛的经验教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学生记者 蔡玥茹、彭锦、吕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