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 展现风采 ——教育学院和设计学院女足新生杯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68

  11月5日18时教育学院和设计学院于二期操场进行了女足新生杯比赛。

  已经临近立冬,黄昏时的操场已经开始有了冷意,但是这寒冷丝毫没有减弱球员们的热情,反而使队员们对比赛的激情变得更加强烈。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球员们立即开始在球场上奔跑追逐起来。双方势均力敌,每队都有独特的比赛技巧和缜密的队形部署。在比赛中,对方队员踢球移动速度快,但我方队员合作能力高,总能以默契的配合化解对方的进攻。双方陷入了僵持,使比赛变得十分焦灼。最后,上半场比赛两队以0:0的成绩打平。


  经过短暂的休息,球员们重整旗鼓,虽然上半场比赛以0:0打平,但下半场的比赛仍引人入胜。因为球员们希望为球队争光,在比赛中更加全力以赴。然而下半场比赛过半,比分仍然僵持为0:0。这不仅使双方球队紧张起来,也引起现场观众的关注。尽管球员们全力进攻,想要打破僵局,但是双方的防守也非常出色,每次进攻都被拦截,比赛仍然十分焦灼。18时50分,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比赛以教院女足战平设计女足告终。


   此次新生杯比赛教育学院虽然打平,但也充分彰显了教育学院学生的活力与激情。希望教院女足继续昂扬斗志,越战越勇,迎接更大挑战!(学生记者 蔡玥茹、彭锦、吕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