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足球精神 发扬青春活力——教育学院和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女足新生杯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68

  11月7日晚19时教育学院和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于二期操场进行了女足新生杯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上半场刚开始,对方球员就出人意料地进了一个球,我方球员未准备好,并未料想到这一球。但接下来我方球员立刻就反应过来,做好战略部署,没有为这一球而泄气。而后我方球员梅怡贤趁热打铁踢进了一球,引起周围观众的欢呼。在双方追逐时,我方球员侯玉洁不幸受伤,由于没有替补,她坚持继续站在赛场上。最终我院上半场以一比一的成绩与对方球队打平。


  中场休息结束后,下半场比赛开始。很可惜的是刚开始对方两位球员因受伤下场了。但比赛还在继续,换上替补后双方队伍又立即开始比赛。下半场比赛我院有很多进球机会,却多次与进球失之交臂。在最后快结束时,我方球员放松了戒备,对方球员抓住机会踢进一球,也在这时裁判吹响了结束哨响。我院以零比一输了下半场比赛,也以一比二输了整场比赛。


  虽然本场比赛我院球队惜败,但从中吸取了很多经验和教训。相信我院女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一直秉承脚踏实地、不投机取巧的态度认真对待比赛,期待她们接下来的表现。(学生记者 蔡玥茹、彭锦、吕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