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足球精神 展示青春活力——记教育学院和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新生杯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79

  11月1日18时教育学院于二期操场和能量材料与化工学院进行了新一轮的新生杯女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本场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比赛打得十分火热,双方球员都各显神通,彼此攻势此起彼伏,但我方球员张妮凭借她娴熟的脚法抢占了先机,先进一球,把比赛推向了高潮。可就在比赛如火如荼的时候,我方一位球员不幸受伤,双方球员立即停止了比赛,纷纷上前关心受伤球员的情况,这真实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但为了不耽误比赛进程,受伤球员立即安慰大家,并让裁判宣布继续比赛。比赛继续后,大家都重新进入状态,最终以我院1:0的成绩结束了上半场。


  中场休息后,迎来了下半场比赛。比赛一开始,我院与对方球队都展开了猛烈的进攻。双方球员凭借着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和缜密的队形部署你来我往,并使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场上球员们激情澎湃,使得比赛更紧张而刺激。但由于我方球员状态不佳,所以下半场比赛并未进球,以零比一结束了下半场比赛。整场比赛双方队伍以一比一的比分打平。

  本场比赛虽有些遗憾,但每个人都在比赛中获得了进步,都拥有了段精彩的回忆,大家在一起肩奋战,即使有过不甘或挫败,但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得到了成长,队伍也在吸取经验不断展强大然后,迎接新的挑战!(学记者 蔡玥茹、彭锦、吕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