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厚者雨必猛,弓劲者箭必远—教育学院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大二女子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65

为促进我校各院系之间的交流和认识,丰富大学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我院于10月30日下午4:30在篮球场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行女篮比赛。

上半场一开局,双方争夺激烈,都拿出十二分精神。我方队员在场上个个雄姿英发,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展开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士气高昂,以16:0 结束比赛。


下半场一声哨响,我方队员眼神坚毅,在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不放弃、不抛弃,坚定的守住每一球,在队员们良好的配合下,不断进取,每分必争,以30:0结束比赛。

经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团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真正实现了我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比赛目的!(学生记者 侯悦、陈雨婷、刘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