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篮球逐梦想,承初心励前行 ——教育学院和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63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体育精神,激发大学生的运动热情,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10月30日下午1:30在一期篮球场举行了我院和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的女子篮球比赛。


  比赛在裁判的哨声中正式拉开序幕。上半场,教育学院的球员们激情四射,斗志昂扬。在面对比分落后生物学院四分的情况下,毫不气馁,奋起直追,凭借着熟练的技法和坚持不懈的精神成功追平比分。下半场双方都贡献了极为精彩的表现。双方你追我赶,互相牵制,场面十分焦灼。随着生物学院的接连进球,教育学院不甘示弱,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此时,场外观赛的同学也不断呐喊助威,为球员们加油打气,烘托了紧张激动的气氛。最终,比赛以教育学院惜败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既赛出了风采,又赛出了友谊。球员们的优秀表现不仅向我们展示了篮球的魅力,更体现出了崇高的体育精神,奋发向上的意志以及永不言弃的坚持。我们期待教育学院女子篮球队能够保持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的篮球比赛里继续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学生记者 陈雨婷侯悦刘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