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教育学院与设计学院篮球新生杯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63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培养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10月30日下午1:30在一期篮球场举行了教育学院与设计学院的男子篮球新生杯。


比赛开始前,双方男篮成员进行热身,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比赛开始,双方就展开激烈角逐。比赛中,裁判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双方队伍奋力拼搏,队员之间配合默契使比赛异常激烈精彩,高潮此起彼伏扣人心弦。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也在场外为参赛队员们呐喊,加油声阵高过阵。上半场我方以三分的差距略输于设计学院,下半场我方队员迅速调整心态和战术,很快追平了比分,最终以19:15的分数赢得了这场比赛。


教育学院男篮队员,面对上半场的差距,他们奋力拼搏,乘风破浪,将青春的汗水献给了篮球和热爱,以不服输的精神扭转局势,让我们看到真正的男篮精神,我们为他们骄傲!学生记者 张欣怡、刘雨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