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飞扬现活力 绿茵赛场展风采——记教育学院和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新生杯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63

   10月29号下午6点教育学院和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的女足新生杯于二期操场正式开始。这次比赛为大家展现了教育学院女足队的欢乐、拼搏、团结、向上。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迅速攀升,我方队员快速进入状态,进取投入,全力以赴。我院的队员们凭借着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活力,在几位队员的协作下,由25号张璇踢进了全场第一球,以1:0的战绩获得了上半场的胜利。上半场结束后,虽然队员们都大汗淋漓,但没有一个人说累,都在积极地讨论比赛战术,希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赢得下一场比赛的胜利。下半场比赛时,又由张璇队员踢进第二球,这个绝佳的球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将全场气氛拉到最高点。随后,双方队员都加大力度,继续你来我往,激烈地交锋,最后由28号梅怡贤先后踢进两球结束了比赛,实在是振奋人心。本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最终我院以4:0的佳绩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这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展现了同学们的活力,同时也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我院球员们的优秀能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她们再接再厉,取得新的进步(学生记者 彭锦、蔡玥茹、吕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