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点燃激情,篮球传递力量 ——教育学院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新生杯女子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61

为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对待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同时也为了破除疫情带来的阴霾,我院于10月23日下午2:30分在一期篮球场举行了激烈的篮球比赛。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双方队员展开激烈角逐,突破、上篮、快攻、抢断,对决双方都以百分之百的专注与热情,在赛场上进行了激烈的比拼。


上半场,面对强劲的对手,教育女篮虽然处于颓势,却依旧热情饱满,以不服输的意志,进行更加激烈的突破。下半场女篮队员们积极调整战略,以加倍的努力和昂扬的斗志努力缩小差距。最终因我院女篮选手负伤,而遗憾地被迫弃权该场比赛。

这场比赛见证的不仅仅是我院女篮运动员的成长,更体现了女篮选手以及当代大学生对待体育运动的积极态度和不服输的体育竞技精神。同时,以体育精神为纽带,促进了两院之间的友好交流,传播了积极向上,拼搏坚持,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让我们一起期待我院运动员下一次更加精彩的表现。(学生记者 陈雨婷、侯悦、刘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