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杯男子篮球杯 ——教育学院与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男子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46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加强大学生体育锻炼意识。10月22日下午1:30在一期篮球场举行了教育学院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男子篮球比赛。


比赛开始前,双方篮球运动员进行热身,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比赛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篮球场上进行激烈的角逐。双方队伍奋力拼搏,默契的配合使比赛异常激烈精彩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以及连续性。参赛队员在赛场上充分发挥,洒汗水,展示自我观看比赛的同学也在为参赛队员们呐喊,加油声和欢呼声让篮球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经过一个小时的的拼搏奋斗,我院最终以26:22的比分胜出。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


在这场比赛中,充分展现出教育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球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让我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与温暖,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靓丽的青春色彩!(学生记者 刘雨非张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