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玫瑰迎光绽放,足球联结学子情谊——记教育学院对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足球赛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53

为了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伴随着足球俱乐部女子新生杯比赛的开展,教育学院女足一队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女足队的比赛于10月25日下午六点在二期操场上展开。


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之下,两队球员开始了激烈的角逐。我院配合十分默契,即使在对方的猛烈攻击之下也丝毫未出现破绽,她们凭借熟练的脚法和精妙的技巧与对方激战,双方战况焦灼。其中,守门员张璇多次守住球门,牢牢控住了比分,使对方一球未进,上半场比赛以0:0的比分结束。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后,我院球员相互鼓舞,重振精神,以饱满的姿态迎接下半场。赛场上球员们激情飞扬,精神高昂,赛场下的观众也激动不已,高声欢呼,一派青春景象。虽然被人大学院以一分之差领先,但我院的球员们坚持不懈,在落后的比分中奋起直追,终于由28号球员梅怡贤为教育学院赢得一分。最终双方以1:1的成绩结束了本场比赛。


此次比赛展现了女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球队的团队合作精神,锻炼了学子们的身体素质,也促进了球队的发展壮大,不仅赛出了友谊,更赛出了风格。(学生记者 毕思思吕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