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女排新生杯惜败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57

    教育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女排新生杯比赛于10月20日12:30在一区排球场顺利举行。教育学院女排由曾婉玉、胡昕钰、吕梦琦、周亚琪、罗启玲、贾雨婷等成员组成。

比赛开始前,现场气氛火热,观众们期待满满,选手们为了即将到来的比赛做着热身运动,迎接着这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比赛一开始,由外国语学院女排率先发球,外国语学院的女排队员们发球十分有力,但教育学院女排队员们全神贯注地迎接着对方的进攻,同时教育学院女排也能稳稳地将球接住。球起球落间第一局结束,教育学院女排暂时落后。赛中休息时,教育学院女排队员们聚在一起互相鼓励,为刚才的一些失利加油打气,将比赛状态调整到最佳。第二局,教育学院女排罗启玲连发四球,率先为教育学院女排取得了三分优势。教育学院女排的默契配合和精准接发,为教育学院女排赢得了第二局的胜利。在第三局决胜局中,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接住每一个球,局中,教育学院女排暂时领先于外语学院女排,在换场后,比分逐渐被外国语学院女排追平,最终外国语学院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列队,相互击掌鼓励对方。比赛结果重要,但是过程更重要。教育院女排得分时,她们开心地欢呼鼓掌,失分时她们互相鼓励。在赛场上,她们一直保持活跃的气氛,相信自己,信任自己的队友。让我们期待教育学院女排下一次取得更好的成绩!(学生记者 孙卓月周亚琪曾婉玉林馨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