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女足1:0夺得胜利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76

10月22日下午五点,教育学院女足迎来了2022上学年的第三场比赛,于二期操场对阵女足联赛的“老对手”——经管队。

因为疫情管控的缘故,女足队员早在中午便来到操场,观看比赛总结经验、组织团队训练热身,可以看出无论是老成员还是新面孔,都对本次比赛备足了功课。艳阳高照的下午似乎预示着一场充满激情的比赛。队员在绿茵场上挥洒的汗水也终将浇灌出胜利的果实。

夜幕降临,比赛也随着响彻天际的哨声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教院队的老对手,经管展现出了应有的实力,在前五分钟频频组织进攻,但局势在第八分钟我方守门员周友梦蝶成功拦截对方的直球射门后开始逆转,我方球员开始通力配合、不断发力,于开场第十分钟冲破了对方的防守体系,拿下了全场的第一球,而经管队并未放弃比赛,不断寻求打门契机,但我方球员未给任何防守失误,以及后卫出色的应对能力,将1:0的比分优势带入下半场。


  下半场双方轮换队员、调整战术,比赛也应此进入了白热化,快速的攻防转换、激烈的身体对抗不断消耗着众球员的体能,但场外观看的观众、队员们再也压抑不住内心的躁动,纷纷向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教院加油”“经管加油”的呐喊声此起彼伏,经管队球员也咬紧牙关、毫不松懈,力图在最后时刻逆转比分。但在我方守门员于最后一分钟成功防守对方斜角射门后终成定局。

   这场比赛较前两场比赛而言,队员之间的配合愈发默契,球员的临场应对能力有所提升,而前两场比赛给球员树立的信心也使队员们面对对方强大的声援也毫无惧色,打出了我院女足强大的气势,相信教院女足也会在接下来为大家贡献更多精彩的比赛。(学生记者 陈姜煜峯沈叶天吕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