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女排老生杯取得胜利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52

10月20日晚5:30教育学院与旅游与会展学院在一期排球场举行了女排老生杯比赛,最终教育学院女排以2:1的成绩取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裁判的一声哨响揭开了女排比赛的序幕,第一局比赛正式开始!两支球队都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决心,在比分不断变化的同时,教育学院及时调整好状态,分分必争,用实力尊重对手,用努力取得成绩,最终第一局以21:25的比分惜败。在第二局比赛中,教育学院女排在开局就以连续发球得分,获得优势并成功拉开比分,旅游与会展学院女排努力地追上比分却仍不能弥补分差。教育学院女排以超强的配合、稳定的发球和扎实的基础不断拿分,丝毫不给对手领先自己的机会。最终以25:23的成绩成功扳回一局并追平大比分,开始了15分制的决胜局。在最后一局中,教育学院女排一鼓作气的在开局之初就拉开比分,旅游与会展学院队员在后期不断发球得分,但有开局的优势和教育学院女排扎实的基本功下,教育学院以15:11的成绩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最终教育学院以2:1的成绩取得此次比赛的胜利。

这次比赛不仅体现了教育学院女排团结协作的能力,更体现了其顽强拼搏和坚忍不拔的品质,充分诠释了女排精神。希望教育学院女排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学生记者 孙卓月曾婉玉周亚琪林馨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