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起航”系列报道之九—教育学院院长书记送毕业生上岗就业
发布时间:2022-07-09   浏览次数:102

 


78日,教育学院院长江芳教授、党委书记刘良宏、副书记王迅、党政办主任杜启明以及学工办主任符琳一行,来到合肥起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送毕业生上岗

教育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合肥起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办学场所,听取了学校负责人陶政从办学起源、办学历史、办学成绩以及今后发展的介绍。接着,江芳院长对学校基本情况、教育学院专业、本科生的学习生活与毕业去向、学校近年的招生录取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刘良宏对即将到公司上班的同学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她们在工作岗位上敬业认真,尽快成人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公司和母校。最后,刘良宏代表教育学院与陶政签订“就业实践基地”协议,并进行了挂牌。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旨在践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发挥院领导促就业带头作用,深入用人单位,了解社会所需。当前,2022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在即,学院将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冲刺期,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