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定格春日印象·追寻女性力量”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94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体现对女同胞的关爱,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展现女性风采,提高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教育学院开展了主题为“定格春日印象·追寻女性力量”的三八节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由摄影比赛和校内竞走两部分组成。3月7日下午,学院女教师们踊跃参加,她们在竞走中感受运动的活力,同时积极创作,用镜头记录着校园美丽、感动的画面。镜头中,有校园春色的诗情画意、有学生之间的友情互助、有师生间的薪火相传……在光与影交错的瞬间,捕捉着一份份欣喜。大家围绕校园,用照片述说一件事;倾诉一种情感;塑造一种氛围,定格各种美好的瞬间。


活动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

我院女教师巾帼不让须眉,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工作和活动。本次活动大家通过照片的形式展示了自己在学院各项工作和活动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学院广大女教师立足岗位、坚持开拓创新、自强不息、奋力拼搏,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添砖加瓦。(撰稿:张弦乐  审核:王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