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访企拓岗” 系列报道之三——我院赴合肥猴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105

33下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良宏带队走访校友企业合肥猴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副书记王迅、副院长谢兆树和刘菂斐,并相关辅导员参加走访调研。

会上,合肥猴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航对教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张航感谢母校领导心系校友,对校友发展的关注。他介绍了公司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员工招聘和未来规划情况。

刘良宏对公司多年来支持母校事业发展、大学生就业和实习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企业继续与母校保持紧密的联系和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随后,我院与合肥猴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就加强校友企业与母校间的深入合作、校友间的沟通了解,发挥好师范专业的优势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成功推荐2名毕业生入职公司。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我院与校友的联系进一步加强,校友对于母校的认同感及归属感得到了强化。学院将继续加强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优化教育资源,期待今后与校友企业之间更加紧密的联系和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撰稿人:符琳  审核人:王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