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系列报道之二——我院与凯欣中环城幼儿园签订就业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3-02-12   浏览次数:149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2月9日新学期伊始,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良宏和副院长(主持工作)刘红带队走访了长丰双墩凯欣中环城幼儿园,副书记王迅、音乐教研室主任曹红星及相关辅导员参加走访调研。同时,双方签订就业实践基地协议。

长丰双墩凯欣中环城幼儿园邓建峰对教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邓建峰介绍了幼儿园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员工招聘和未来规划情况,他表示,院校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幼儿园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需求的人才。

刘红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她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历提升以及就创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创业提供服务。刘良宏表示,学院坚持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制定了专项行动计划,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最后,刘红与邓建峰分别在就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上签字。

教育学院将继续坚持“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常态化,在学院的高度重视和认真落实下,拓岗成效显著,有效促进了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撰稿人:符琳  审核人:王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