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系列报道之一 ——我院与安徽琴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就业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次数:159

为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117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良宏带队走访了安徽琴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副书记王迅、党政办主任杜启明参加走访调研。同时,双方签订就业实践基地协议。

安徽琴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屠伟校长、王双辰总经理对教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屠伟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发展现状、员工招聘情况,他表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需求的人才。

刘良宏介绍了合肥学院以及教育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他希望双方在师范生艺术素养培养、毕业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他表示,学院育人始终紧跟企业和行业用人需求,希望以本次建立就业实践基地为契机,与安徽琴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签约仪式上,刘良宏与王双辰分别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此次就业实践基地的建立,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