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走访合肥市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111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与优秀生源基地的合作互信,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426日,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红、党委副书记王迅、江芳教授、党政办主任杜启明一行,先后走访了合肥市第九中学、合肥皖智中学两所优质生源基地。



走访过程中,教育学院一行分别与合肥市九中副校长许祖国、合肥皖智中学校长郭祖彬以及相关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刘红介绍了学校招生政策、办学特色、优势学科、人才培养质量情况,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更加精准的开展招生宣传和服务对接工作。这两所高中的校长对我校的人才培养理念和措施表示高度认可,对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将加大对学校的推介,推荐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报考合肥学院。大家并就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生涯规划、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走访,让我校与优质生源基地在招生宣传等工作上达成了共识,深化了我校与生源地中学的合作感情,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联系与合作,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共同助推招生宣传工作,为2023年及今后的招生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撰稿:杜启明 审核:王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