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小教党支部开展以“志愿服务我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9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小教党支部于4月23日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有自发形成的志愿小队,也有以个人为单位进行的志愿服务。全体党员以不同形式进行不同的志愿服务活动。有的党员帮助打扫教学楼卫生,维护校园环境;有的党员与食堂阿姨一起收拾餐具,有的党员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活动现场,党员们身着志愿者服装,佩戴党徽,分工明确,行动高效,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拉近了与群众的密切联系。

此次活动,让党员志愿者在活动中进一步提高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提升了向心力和凝聚力。撰稿:陈婧  审稿:王多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