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83

4月27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良宏主持。

刘良宏带领大家研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三部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全院党员要以更高站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强担当和更高标准建设教育学院,争当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中贡献更多自身力量。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调查研究千万不能搞形式主义》重要文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求突破和实现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闯新路,结合学校实际如何进一步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主题进行了研讨,副院长刘红、院学工办主任符琳分别做了重点交流发言。(撰稿:符琳 审核:王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