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第二十届青马团课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90

4月27日中午12点15分,教育学院青马团课结业考试在一期3栋101教室进行。本次考试由主席团成员田菲瑶,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四兆琦以及组织部部长李艾锦、副部长屠厚辉进行监考。


考试开始前,工作人员有序的组织到场人员签到,强调考试秩序,同时为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所有人员需要上交手机,之后工作人员发放试卷,考试开始。此次结业考试试卷主要题型为选择题、判断题以及主观题三部分本次考试从团的基本知识、党的方针政策和合肥学院教育学院及其团委的常识等方面考察。考试期间,同学们遵守秩序,奋笔疾书,将自己对知识的理解一一展现。

本次青马团课结业考试已经圆满结束。通过考试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加强了同学们自身理想信念,使我们更加清楚身为团员的职责所在,明白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员。最后,希望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学生记者 刘雨非、张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