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23年“三下乡”重点团队第一轮面试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115

为进一步强化实践育人专业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教育学院于5月8日,在3栋101教室举行了2023年暑期“三下乡”重点团队第一轮面试。本次活动由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主办,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程雨彤、四兆琦,主席团成员李欣悦、杨梦婷、田菲瑶,组织部部长李艾锦,副部长屠厚辉作为面试官

在活动现场,面试官认真负责,仔细听取了面试者的自我介绍,并根据工作的不同需求提出适宜的问题来考察面试者处理相关问题的能力,如宣传方面考察新闻稿、书法,教学方面考察手工艺品、绘画、教学经验。面试官们力求全方面考察寻觅出最适合的人才,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

面对台下众多的主考官,同学们从容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同学们通过视频、图片、手工艺品等展示个人的才艺能力每位同学的能力都极具特色,有涉及美术音乐体育科技的教学能力以及以剪辑、写稿、摄影为主的工作能力等。

此次面试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激昂的活力饱满的热情,以及出众的才华。该活动将选出众多优秀人才进入第二轮面试,我们期待着他们更加精彩表现。学生记者李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