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男足老生杯比赛取得胜利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39

57日下午,教育学院中外联队与旅游学院男足比赛在二期操场上如期举行。

比赛前半场,中外联队一改往常比赛中侧重防守的战略,攻势迅猛,开场十二分钟时,中外获得两次角球机会,但均被守住。在旅游学院严密防守下,中外联队球员抓住对方防守漏洞,发起激烈进攻,再度获得角球机会。终于在赛程进行到第三十五分钟的时候,中外联队接连进攻,拿到三次角球机会,射进全场首球。旅游学院男足受到中外进球和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的双重压力,随即将战略由防守改为进攻。最终在上半场结束之际,旅游学院获得三次角球机会,但均被中外联队防守成功。

下半场开始,场上中外联队攻势依然迅猛。很快在中外球员的相互配合下,中外联队汪维翰射进一球。当时场上形势使中外联队士气大涨,继续向对方球队发起猛烈进攻。很快,中外联队晋启辉与罗文洋二人相互配合,一路单刀过人,射进一球。四分钟后,中外联队晋启辉再进一球,场下观众为其欢呼。随后,中外解球失误被旅游进一球,同时中外再获角球机会却未进球。最后在比赛结束之际,中外联队晋启辉射进全场最后一球。

此次教育学院中外联队与旅游学院男足比赛的最终比分是5:1,中外联队获胜,同时这场比赛也是中外联队男足2023年的第一次胜出。对比2022的他们,可以明显感受到中外的比赛战略由以守为攻转变为现在的以攻为守,球员状态也更上一层楼。希望中外联队在之后的足球赛事中依旧能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学生记者 汪蓝天 孙梦萍 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