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应用心理学召开学风班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54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激发学生内在学习动力,共创优良班风、学风5月15日中午,22级应用心理学专业两个班的全体同学在3栋103教室召开“建设良好班风学风,不负韶华时光”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杜启明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杜启明针对目前心理学班班风学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为切入点进行分析,以抓班风、学风为重点,以营造良好班级秩序和学习秩序为主要任务,指出今后需要改进的方向并展开讨论与学习。

随后,他结合往届应用心理学专业学长的发展情况,鼓励同学们敢于追求大学的新挑战、新机遇,希望同学们树立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实现角色转变,发扬求知好问精神。

最后,杜启明对班级建设和同学们今后努力方向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借鉴他人经验,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培养开拓进取的精神和奉献精神,为营造严谨、勤学、向上的班风、学风建设积极出力,并强调,对于班风学风问题,班干等学生骨干要充分发挥好表率作用。

本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明确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为之后优化班风学风建设提供了方向,为打造出好的班风学风奠定了基础。(学生记者 王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