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青春,共创新风——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重点团队第二轮面试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128

为进一步强化实践育人专业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教育学院于5月14日,在3栋301教室举行了2023年暑期“三下乡”教育学院重点团队第二轮面试。本次活动由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主办,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程雨彤、四兆琦,组织部部长李艾锦作为面试官出席活动。


此次面试为了解面试者们的各方面能力,根据同学们不同的优势与特点分配工作,将同学们分为教师组与工作人员组,教师组考察讲课能力、教学经验等能力;工作人员组考察新闻稿、摄影等能力。面试官们力求全方面考察,寻觅出最适合的人才,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以此保障我院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


面试现场,面试官们认真考察面试者才能,依据组别的不同分别对面试者们进行各方面提问,涵盖团队交流、个人能力、和志愿目的一系列内容,并围绕志愿者的基本情况和“三下乡”的社会实践要求,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问题。同学们都全力以赴,以自己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表现自己的才能,认真回答面试官的问题,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本次“三下乡”活动面试圆满结束,面试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层层筛选和讨论,最终选出优秀同学组成这支三下乡服务队。相信这些参加“三下乡”的青年人都想要用自己的力量点亮灯塔,将爱心传播,他们将会共同组成一个团结、友爱、互助的优质团体。预祝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顺利开展,愿青年们心怀灯塔,满载而归,实现自我价值。(学生记者 李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