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系列报道之六——访企拓岗搭平台 同心协力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155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开源拓岗,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19日,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迅、党政办主任杜启明一行前往安徽孔墨婴幼儿托育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安徽孔墨婴幼儿托育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添红玲的陪同下,王迅、杜启明一行参观了滨湖慧园幼儿看护中心,王迅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添红玲详细介绍托育园所的经营情况、办园的理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表示希望今后与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建立人才输送合作机制,持续输送优秀人才。

通过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院与安徽孔墨婴幼儿托育服务有限公司建立了良好的联系,搭建了有效互访机制。下一步,教育学院将继续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紧抓人才培养质量,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撰稿:杜启明 审核:王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