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展活力 相约送温暖——记教育学院啦啦操队慰问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52

5月18日7点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弦乐带领若干学生干部前往一期操场慰问学院啦啦操队,并为队员们送上鼓励。


慰问时,队员们进行了一次完整的排练,大家展示了近两个月的训练成果她们踏着动感的节拍,舞动青春的活力,绽放自信的风采,赢得了大家的掌声称赞。老师认真观看了啦啦操队的训练成果,并对训练展示的效果表示肯定。同时,她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不要受伤,放平心态,用最好的状态展示最美的自己

最后张老师学生干部与队员们进行亲切交谈,并向队员们发放慰问品队员们都感受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刻苦训练,不负所望,展现教育学院学子的风茂!此次啦啦操训练慰问进一步拉近了我院师生距离,提高了啦啦操运动员的排练热情。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啦啦操队一定能越来越好(学生记者 李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