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砺成长 劳动最光荣——教育学院“学生劳动教育宣传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66

为响应第3个全省“学生劳动教育宣传周”的号召,引导广大学生正确掌握劳动知识,树立良好劳动观念,帮助学生在劳动中成长。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于5月8-11日,在合肥学院一期举办了此次劳动实践集体活动。

本次活动中,各位同学参与的热情十分高涨。首先,我院招募志愿者于进行教学楼和艺术楼的打扫。通过活动,我们共同打造了干净文明、以劳动为荣的校园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育人氛围,塑造了良好的校风。其次,我院面向我校学生征集有关劳动主题的日历手工,通过制作手工日历,充分发挥我们学院的专业技能,向大家传递热爱劳动的精神和温暖。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的劳动意识,更好地发挥劳动教育的综合育人作用,推进学校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通过开展“学生劳动教育宣传周”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具有必备的劳动能力、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学生记者 李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