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修筑梦想,经验拨开迷茫 ——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86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2021级学生的考研热情、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明确考研目标并掌握相关考研技巧。5月18日,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在3栋106教室通过视频对话举办了考研经验线上分享交流会。出席本次分享交流会的有16级心理学专业陈易康、18级心理学专业黄磊、18级心理学专业赵念及18级心理学专业周厚莉和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全体同学,会议由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菂斐主持。


在交流会上,赵念和周厚莉学姐学姐们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各学科的复习要点、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特别是对同学们“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黄磊学长从考研、考公、就业三方面提供了自己的经验,客观公正地分析了现今大学生面临的现状并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陈易康学长就自己的经验,向同学们分享了留学方面的经验与感受,为同学们提供查找留学方向的网址路径,给同学们的未来开拓新的道路。最后,交流会末尾刘菂斐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向分享经验的学长学姐致谢,也为他们取得成就而感到自豪。


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积极踊跃、精神饱满。在学长学姐们精彩的讲解后,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学生记者 李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