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小教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104

在各地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时刻,小学教育党支部于5月23日中午12:10在3#305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王多慈老师带领青年党员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扎实推进理论学习,结合相关视频带领党员感受新思想,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事关全局、意义重大,支部每一位党员都应该重视。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内容。与会党员开展热烈讨论,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读原著的重要性等内容进行研讨。支部党员收获颇丰。撰稿:陈婧 审稿:王多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