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人大女足半决赛正式打响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41

523下午6点半,在二期足球场上,教育学院人工大数学院的比赛拉开了帷幕。天气微凉,与之相反的却是足球场上球员们高涨的热情。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拼抢。开场不到五分钟教育学院队员的一记中距挑射成功将球送入球门,点燃了场旁观看助威同学们的热情,这也使教育学院在后面的剩余时间里将比赛带入对方半场,掌握了主动权。教育学院一直占据在对方场上,多次将球带到对方球门附近虽然未造成实质性的得分,但给对方造成很大威胁加大了对方防守体系的压力。在上半场将要结束的时候,教育学院的球员们在流畅的配合下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了20。

下半场开始,赛场气氛热烈。在比赛第33分钟,人大学院球员犯规,教育学院随后获得一次点球机会,但人大学院队员快速进行了较为全面的防守,并且将高效的防守保持到终场结束。比赛主要依靠的是队员们的努力和团结以及平时的大量训练,在长时间的训练中,球员的技术球员之间的默契都得到了极大提高些为我院的胜利打下了实的基础。教育学院最终以2:1的成绩战胜人大学院

在本次比赛中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撰稿:陈姜煜峯、吕新宇 审稿:张弦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