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王迅为应用心理学学生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63

为了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531日,院党委副书记王迅为应用心理学学生支部讲授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及2022级学前教育专升本班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王迅讲授党课的主题是“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他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切入点,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结合当下的国际形势以及中国国际环境,引导学生党员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精神要点和核心要求。王迅指出,做新时代的好青年,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引领和行动指南,把爱国情、报国志、强国行高度统一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与祖国和人民同向同行,在实现民族复兴的时代伟业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自身方向定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强烈的新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党员。(撰稿:郑婕 审核:杜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