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贾峰来院指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63

524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良宏主持,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贾峰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研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篇目,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谢兆树、王多慈分别作了重点交流发言。结合本次学习的主题,学前教育系主任车雪莲解析了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贾峰作了点评指导。他对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形式和学习过程给予肯定,指出本次学习会前准备充分,学习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形式规范,是一次高质量的学习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提出建议:一是要紧扣学习“主线”。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是要把握学习“主旨”。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把主题教育落实在为师生办实事上;三是突出学习“主题”。要通过理论学习解决实际问题,把理论学习与破解发展难题相结合、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相结合、与加强学科专业建设相结合,不断提升驾驭新形势下高等教育复杂问题的能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撰稿:符琳 审核:王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