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淮南新建、回访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77

为全面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切实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学校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广泛宣传学校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524日,教育学院一行赴淮南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工作,与淮南第三中学、淮南第十三中学两所高中,新建优质生源基地,并回访了已建优质生源基地的淮南第一中学。

淮南三中签订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淮南十三中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在淮南期间,教育学院一行分别与淮南第三中学、淮南第十三中学、淮南第一中学的校领导及高三年级部相关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副院长刘菂斐、党委副书记王迅等介绍了学校招生政策、办学特色、优势学科、人才培养质量,以及教育学院办学历史、专业特色、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更加精准地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和对接服务工作。

回访淮南一中

三所高中的校长对我校的人才培养理念、措施,以及我校的发展水平表示高度认可,同时对其学校自身的办学特色,优秀成果,以及2023年度参加高考的人数、往年一本线人数等进行了简单介绍,表示将推荐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报考合肥学院。最后,双方就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内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学校保障生源数量、提高生源质量、拓宽本科招生工作渠道、健全招生宣传平台、扩大学校办学影响的长期性工程、系统性工程。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发挥教育教学资源和学科优势,密切与各所优质生源高中联系,扩大双方在教学科研、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提高我校的知名度,增强我校的社会影响力。(撰稿:魏晓媛 审核:刘菂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