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合作 共育人才——我院赴宿州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154

为进一步强化2023年度学校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加大本科招生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525日,教育学院一行4人赴宿州市,与宿州市第二中学、宿城一中城南学校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宿州二中共建优秀生源基地

宿城一中城南学校共建优秀生源基地

在签约授牌仪式上,教育学院一行就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状况、办学条件、人才培养,以及以及教育学院办学历史、专业特色、毕业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对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学校近年来为我校输送大批优质生源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授牌仪式为契机,建立友好合作的长效机制,为共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

两所高中相关领导分别介绍本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建设、在校学生规模、高考录取情况,并感谢合肥学院带来专业化的高招政策解读,期待双方携手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大家纷纷表示将协助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输送更多优秀学生到合肥学院学习深造。

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菂斐分别与两所高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为合作中学赠授“合肥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是学校精准招生的重要举措,也是搭建我校与地方高中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截至目前,教育学院已与省内14所中学实现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未来也将持续开展各地优质生源基地的走访活动,争取能有更多的优秀学子到我校来学习深造。高考即将来临,在此也欢迎省内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撰稿:魏晓媛 审核:刘菂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