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工会顺利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22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营造团结、友谊、和谐的文化氛围,近日,教育学院分工会前往巢湖月亮湾湿地公园开展工会活动,全院教职工共赴一场与秋日的相约之旅。


巢湖岸边,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大自然的气息,沿着湖边栈道展开了健步走活动。教职工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一边欢声笑语,畅聊工作、生活中的趣事,在健步走中尽情欣赏秋日美景,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随后,大家又开展了气排球比赛、惯蛋比赛等趣味活动,活动既有趣味性、娱乐性,又体现了团结协作性,教师们积极参与,不仅增强了身体素质,更提升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


本次分工会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亲近自然、快乐运动、热爱生活、增进友谊,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激起了大家积极进取、拓展思路、奋勇争先的工作动力,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撰稿:张弦乐 审核:王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