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召开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4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5月23日,我校学生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詹飞主持。5月24日,我校研究生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梦圆主持。

会上,詹飞和王梦圆分别传达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介绍了会议召开基本情况,带领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等文件强调并指出学生会成员要聚焦政治引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教导,紧跟时代步伐;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以同学为中心、把服务同学和服务大局落到实处;要聚焦形神兼备,严格落实共青团改革要求,把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措施进行到底。

学联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青年群团组织,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部分,是学生干部队伍的桥梁和纽带,为帮助同学成长成才提供服务,为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我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将以本次专题学习会为契机,切实把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转化为服务同学们的实际行动,发挥贴近同学、覆盖广泛的组织优势,不断增强我校学生会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