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进社区,情暖夕阳红” ——团委、创新创业教育处党支部赴海恒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92

53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我校团委、创新创业教育处党支部赴海恒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同时落实了2023年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次活动社区的老人带来了一场文艺表演,戏曲演唱、乐器弹奏等节目精彩纷呈,整个活动过程中老人们的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张骁用真挚充沛的嗓音演唱《知足》,将现场气氛带动起来,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王靖怡弹奏的《雪山春晓》如潺潺溪流流入观众心中孟泽西笛子独奏《菊花台》赞扬了菊之盎然,让人如痴如醉最后,张泽钰带来的古筝独奏《战台风》歌颂了中国人民在面对海啸时无畏与勇气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段段优美的演奏,现场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一场文艺演出,一次惠民活动,一次对接社区的支部党日活动,丰富了社区群众文化生活,促进了基层的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提升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