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听取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汇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68

为加强学校党委对学生会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引导学生会更好地发挥职能,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3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中代表校党委听取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汇报。会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玉主持。

会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李骏鹏代表校学生会作工作汇报。李骏鹏从学生会深化组织改革、健全运行机制、改进工作作风、开展思想引领、维护学生权益、组织校园活动等方面全面汇报了近期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学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校学生会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持守正创新,学生会的师生认可度,学生满意度逐步提升。

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汪悍东代表研究生会作工作汇报。汪悍东全面汇报了研究生会工作开展情况,包括相关理论和技能培训述职评议学习座谈会等日常工作此外,在疫情期间,研究生会还组织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持核酸检测秩序,为学校隔离点的同学送温暖。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研究生会将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打造高素质研究生会工作队伍。同时研究生会继续认真倾听广大同学诉求,组织开展更为同学服务的活动,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丰富研究生群体的课外生活。

刘建中强调,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学生会工作,将学生会建设纳入党建工作整体格局中进行统筹谋划,学生会研究生会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面对面听取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汇报,了解工作情况,更重要的是要听取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他对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进一步完善学生会工作运行机制,健全问题反馈机制,畅通与相关部门沟通机制,不仅要做到为学生发声,更要通过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和协同,促进问题的解决,实现学办实事”活动常态化,更好的履行职能。

团委、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