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陆总部人力资源副总裁温克曼博士为18级大陆班开讲企业第一课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1623

10月30日,在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楼实训室。德国大陆总部人力资源副总裁温克曼博士为2018级大陆班同学开讲企业第一课,同时参加的还有合肥工厂人力资源总监孙怡,大陆班班主任钱忠华老师。

课堂上,同学们与温克曼博士还进行亲切的互动,温克曼博士也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两班学生代表分别进行PPT汇报,介绍了加入大陆班的原因,目前的学习情况以及对未来在学习和工作上的规划。交流期间温克曼博士对学生代表们的汇报表示赞赏,对同学们取得的学业成果予以肯定。

温克曼博士表示:“双元制”大陆班教学模式是开创性校企合作的典范。同时对大陆班同学勉励道:“大陆班是一个很好的机遇,把握好这个机遇,你们的未来的发展将无可估量”。

最后,2018级大陆班班长吴宇豪代表大陆班全体同学,向温克曼博士赠送了礼物,在与温克曼博士的欢声笑语之中2018级大陆班同学的企业第一课完满结束。相信大陆班在各界的关怀下一定会越来越好。

  

 

  

  

(机械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