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来校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1927

3月12日,亳州学院副院长李迎春、信息中心孟莉主任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校党政办主任白义香,信息中心主任夏光峰、财务处综合科科长张惠在八楼东会议室会见来宾,双方就亳州学院关心的校园信息化建设、银校合作、一卡通应用与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伊始,白义香首先对亳州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合肥学院“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和当前建设与发展的基本情况。之后夏光峰向来宾着重介绍了合肥学院信息化建设发展历程和现状,介绍了一些做法和建设思路,对亳州学院信息化建设所关心的问题做了细致解答,建议亳州学院加大信息化建设投入、完善平安校园基础设施、消除信息孤岛、提升一卡通建设与管理水平,依据安徽省颁布的“高校教育信息化评价指标”的要求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张惠就我校的银校合作方式、银校合作的资金投入与使用情况、银校合作的服务范围和延伸业务等方面作了介绍。



李迎春肯定了合肥学院现阶段取得的成果,她表示此行收获满满,亳州学院的信息化建设起步较晚,在银校合作方面也缺乏经验;希望与我校能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进步。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德共建合肥学院三十周年成果展。

(宣传部 学生记者 王永娇 管曼 吴浩杰 章慧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