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联防 共筑校园安全防线——合肥学院警务室正式启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1556

6月21日,经开区公安分局锦绣派出所、莲花派出所合肥学院警务室正式启用,民警入驻我校执勤。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中、保卫处处长肖宝生、学生处处长董承军、保卫处副处长田野、锦绣派出所所长周学让、莲花派出所警官陈祥恕等共同参观警务室,并就深化警校安全防范联动机制建设展开研讨。




刘建中表示,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建立健全各项安全保障机制,密切关注和推动警务室的建设。田野简单介绍了警务室的职责和运行情况。

据悉,民警将加强对学校及周边的巡逻,开展系列治安防范工作,及时发现各种违法犯罪苗头,依法查处侵害师生合法权益和滋扰校园安全稳定的事件,排查校园安全隐患,维护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



警务室的启用,标志着学校安保系统上升到警务规范管理的状态,进一步提了校园安全防护水平。入驻执勤的警长朱红卫表示,双方合力打造警务室,共筑校园安全防线,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宣传部 学生记者 蔡晓菲 丁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