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定点帮扶泗县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853

7月4日上午,省直定点帮扶泗县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在我校召开。牵头单位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副主任张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政办主任白义香主持。

省农业农村厅、省直工委、省邮政管理局、电子集团第16所、中石油安徽销售分公司、徽商银行、省演艺集团和合肥学院共8家单位的联络员,依次就2019年上半年单位定点帮扶泗县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阐述了各自单位项目落实情况和下半年扶贫重点工作,并就各自的特色做法进行详细交流。



白义香表示,对口帮扶的成员单位有很多做法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下一步学校将围绕三个方面持续做好定点帮扶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脱贫攻坚政策理论学习,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提高定点帮扶工作质量与水平。二是要守正创新,认真总结帮扶经验,确保帮扶工作落实落细、帮扶项目落地见效,围绕精准扶贫要求,确保户脱贫、村出列、县摘帽任务顺利完成并得到巩固,并不断发挥自身优势,支持泗县经济社会发展。三是按照上级要求,在牵头单位省农业农村厅的安排下,深入推进2019年下半年的各项脱贫攻坚工作。

张瑞指出,合肥学院连续三年在省直定点帮扶考核工作中位列省内高校首位,值得各成员单位学习。下一步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支持力度,对照年度计划目标和定点考核责任,为泗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党政办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