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安徽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8-07浏览次数:1839

日前,在省教育厅和全国组委会的指导下,TI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安徽赛区)暨安徽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已筹备就绪。8月6日上午,竞赛组织工作会在合肥学院召开。组委会执行主任委员张剑云教授、组委会专家组长鲁昌华教授、组委会秘书长高卫东教授、合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储忠教授以及组委会成员崔琛等七名教授出席,我省各参赛高校带队老师和赛点巡视员130余人到场参会。会议由合肥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系教授高先和主持。

储忠代表赛事承办方合肥学院向广大参赛院校致欢迎辞。接着,高卫东介绍了全国组织工作会情况。张剑云介绍了本次竞赛准备情况,着重强调了技术规范要求、安全责任、竞赛工作安排等方面内容。最后,鲁昌华宣读竞赛规则、巡视员守则,安排了赴各参赛高校的巡视员。

本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我省共有46所高校454组队伍报名参加,比赛时间为8月7日8点至8月10日20点,作品评测于14日、15日开展,国赛综合加试将于19日在合肥学院进行。本次组织工作会的召开为我省赛区赛事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双创中心 电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