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大陆班企业实训拉开帷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8-14浏览次数:1669

    8月5日上午,机械工程系2017级大陆班全体同学在企业实训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他们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一年的企业实训。

    企业实训是大陆班人才培养方案的有机组成部分,根据安排,大陆班学生大三一学年是安排在公司进行企业实训。实训期间每位学生都是在企业工程师(企业导师)的指导下开展“裁裂成型、硫化终检、密炼和热准备”四个一线生产工段进行操作实训;同时学校也会将课堂“搬进企业”,在企业给学生上专业英语、先进制造技术、控制系统在matlab应用和有限分析基础和应用四门专业课程。

    在实训教学环节正式开始前,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会对所有即将参加实训的同学做实训思想、实训安全等多方面的综合培训,培训考核合格后正式参加实训,以保障实训教学环节顺利、高效进行,实现实训对学生的培养目标。据了解,2016级大陆班企业实训刚刚结束,2016级同学在实训中的综合表现获得了公司高度肯定、一致认可,相信2017级大陆班同学定能以学长学姐为榜样,有更大更多的收获。



(机械工程系 钟伦锁 耿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