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九月 感念师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1455

合肥学院举行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9月9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校长王其东,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副校长张思扬,纪委书记查凯等出席活动。会议由查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思扬宣读表彰文件,对2017—2018年“十佳辅导员”,2018年度教学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合肥市工人先锋号获奖代表,2018年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奖代表,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获奖者,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工作者,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者以及第五届安徽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征集获奖代表进行了表彰。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学生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江心月和教师代表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鲁红典相继上台发言。





王其东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广大辛勤奋斗在教育一线的老师们长期以来的默默耕耘和无私付出。他表示,我校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学校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宣传部 学生记者 高洁 王千奇)